新闻资讯 加盟中心 合作优势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资讯 > 加盟问答

 人人都想创业,二三十万元能做点什么呢?餐饮行业在我国市场众多行业中一直都是个久经不衰的行业,毕竟门槛低,几十万元投资就能开一家餐饮店了,比如开一家石锅鱼店。

  现在的人们生活条件越来越好,而且越来越享受生活,不仅如此,人们还特别的追求养生。就是在选择美食的时候,也不忘选择养生的品牌。鱼尚鲜特色石锅鱼的出现,在我国市场上引起了一股热潮,得到了各界人士的喜爱和追捧。鱼尚鲜石锅鱼经过多年精心研发,用独特的配方和熬制而成,现在在全国已经开设上百家连锁店。在吃鱼的时候要将火调小,慢慢的煮,慢慢的吃,不仅可以吃鱼喝汤,还可以烫菜,一锅鱼多种吃法,新颖又独特。

 

  石锅鱼有着别具一格的美食味道,在市场中俨然不用担心它的销售量。那么加盟该项目,都有哪些加盟条件呢?首先您必须具有独立民事行为能力的单位和个人;具有一定的商业意识及服务意识;愿意全身心投入餐饮行业;认同鱼尚鲜餐饮集团的未来前景及经营理念。

 

  近几年来石锅鱼行业逐渐的进行创新和改进,逐渐的改变传统的经营的模式,石锅鱼行业不断的向连锁加盟化、集团化、现代化、标准化的方向的转化,因此未来的鱼尚鲜石锅鱼将会有更好的发展的空间。

------分隔线----------------------------
×
电话:400-928-8817 025-85990991
邮箱:yushangxian@126.com
网址: http://www.yushangxian.com
门店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106号
| 首页 | 旗下项目 | 加盟中心 | 合作优势 | 门店展示 | 菜品展示 | 品牌资讯 | 联系方式 |
苏ICP备2020048107号-1 南京鱼尚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投资有风险,选择须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