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加盟中心 合作优势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资讯 > 公司动态

2022年6月12日,鱼尚鲜蒸汽石锅鱼&女排世界冠军王辰玥品牌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在鱼尚鲜总部南京举行!鱼尚鲜董事长姜振先生、品牌执行总经理郝天毅先生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闪光时刻。

鱼尚鲜签约仪式

在大家的见证下,董事长姜振先生与世界冠军王辰玥签署了合作签约。此次签约王辰玥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是鱼尚鲜蒸汽石锅鱼进行品牌升级、开启品牌新时代的重要节点,预示着鱼尚鲜蒸汽石锅鱼向新向上,蓬勃发展。

签约仪式

对于鱼尚鲜来说,本次选择王辰玥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是品牌战略规划的一部分,更是品牌发展与加盟战略实施的需要。王辰玥作为世界冠军,一直在不断磨砺与突破自己,挖掘自己的闪光点,并以时尚、健康、独立的形象呈现在大众的视野里,其对于艺术的追求与热爱,展现出新时代女性的风采,这与鱼尚鲜不断追求理念不谋而合。同时,王辰玥的冠军身份也寓意着鱼尚鲜将始终致力于打造高品质产品,为消费者定制更加美好的品质餐饮服务。

签约仪式后,品牌形象大使鱼尚鲜移步展厅近距离感受鱼尚鲜餐饮的服务和品质,并为鱼尚鲜送上美好祝福。

未来,鱼尚鲜将以世界冠军王辰玥的女排精神把鱼尚鲜做到真正的冠军品质,将会以勇于拼搏、不断超越的冠军精神,与品牌形象大使王辰玥携手,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的就餐空间。

------分隔线----------------------------
×
电话:400-928-8817 025-85990991
邮箱:yushangxian@126.com
网址: http://www.yushangxian.com
门店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106号
| 首页 | 旗下项目 | 加盟中心 | 合作优势 | 门店展示 | 菜品展示 | 品牌资讯 | 联系方式 |
苏ICP备2020048107号-1 南京鱼尚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投资有风险,选择须谨慎